Tuesday, March 20, 2012

我还健在哦

之前看了“の祓魔師后,觉得很有“钢の炼金术师的影子
就想画张2对兄弟的wallpaper~


从去年9月开始下手,然后久久喜欢就画一点点
然后然后。。。就忘了真糟糕 
明明后面2个才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却画不下了~ 啊哈哈






最近Draw Something很hot! 
我也一开始玩就上瘾!



这些都是特别闲时才会画仔细点~
常常玩的时候都是草草了事
还有这几天都不玩了
字库太少,画一样的好多次单单windmill就不计其数!



最后是报告下
偶们最近都忙着找屋子搬家,
现在以龟速慢慢的收拾~

是说可能会在收拾后来个update,不然就得等搬好家后再见了!







24 comments:

  1. wow wallpaper 的geng
    下面的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谢拜河童妹新画的那些全部都没有放去博客的? 期待你的故事耶!

      Delete
    2. 最近都很忙(忙着玩fb game,看anime,看别人的blog。。。。)
      而且没动力update blog 哈哈哈哈

      Delete
    3. 看anime?有没有好介绍? 我是看漫画看blog哈哈

      Delete
    4. 你还没有做工啊???
      最近在看《夏目友人帐》和《fairy tail》eh。。。我介绍的你未必会喜欢勒(你的要求太高了><)
      Shiad 有介绍几部给我看 哈哈哈哈

      Delete
    5. kat 介绍她自创的漫画

      Delete
    6. 我还在做那个电话游戏的~是说钱粉不够用啦!T_T
      《夏目友人帐》和《fairy tail》!我还没空看~《夏目友人帐》听说有腐点!
      LOL我的要求哪有降高?

      SHiAD,偶看的很不适合你看!只有黑色水母强力推荐~

      Delete
    7. 什么是腐点???
      lol 表小看shiad,他也是有看少女动画片geh~~~XDD

      Delete
    8. LOL~ 腐点~
      btw kat讲的不适合是BL漫画瓜,
      其实anime我看过比较像少女漫画的好像只有 好像告诉你 这部nia

      Delete
    9. 腐点=BL点 haha~

      好想告诉你 是真的不错下~
      这type的有很久以前喜欢那个"彼氏彼女の事情".
      比较action type的有"tiger and bunny","gurren lagann"等等~
      搞笑的肯定有“银魂”,Arakawa under the bridge...

      Delete
    10. tiger and bunny是action type的?
      预定要看的之一,不过好像也有腐点?XD

      Delete
    11. 其实没有什么的,震也有看,3d effect和concept真不赖!
      但是身为资深的腐女子,已经看望物皆腐了!(表觉得我恶心拜托拜托

      Delete
    12. 哈哈 只是好奇问下罢了,基本上只要不是真正的腐 我都是可以看的~
      不会不会~ 各有喜好嘛~ 而且我根本不了解腐

      Delete
  2. wallpaper geng +1
    有自己的风格哦~~
    唉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来一张wallpaper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的。。不过你都忙着画漫画给我们看 哈哈哈

      Delete
    2. 是咯!你要画完整本先,然后在画沃啪喷,那时功力一定分深厚

      Delete
    3. 我是觉得我画出来了也不会想用,因为别人画的好太多了XD
      没时间+插画真的兴趣不大XD
      其实是比较想画SuperMF的三人然后印出来贴在墙上自恋下 :3

      没有画整本这种东西啦~ 都没有出书>.<

      Delete
    4. 哈哈~还是做自己最想做的就好!

      Delete
    5. 也对~ 有时间的话还是画完 小零叮拯救大作战 比较好XD

      Delete
    6. 就是没时间 ╮( ̄▽ ̄")╭
      惨!这里变成聊天区料 XDD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