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属于我的Tiffany

(可能有点闪的绚耀文—)


注:Tiffany & Co. 是出名的珠宝品牌。

















对不起酱恶心伤了你们的眼睛Orz































。。。。。

因为刚进入交往的第5年,就厚着脸皮分享了和这家伙相处时发生的事
我的Tiffany尽然是,一条USB cable。

震王子酱“醒目”,我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好吧,创意就给你100分!浪漫0分!!

。。。。。







这,是要勒死我吧?! 







11 comments:

  1. 噗,有创意。

    叫你男朋友也绑一条,然后你们接在一起算了~

    ReplyDelete
  2. LOL 好笑~ 越来越geng料~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Q eh!!!
    眯眯眼对你好残忍 >.<
    还是自己存钱买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Shu Hui: 接在一起,或许不错哦!吸取他的创意,给他点浪漫值!:D

    @SHiAD: 哈哈~ShiaD大大的能力值也已经上了另一个境界!~

    @Kappa: 就是咯~我已经知道料,现在要什么就直接告诉他,没有惊喜但是有喜欢的东西~嘿嘿

    ReplyDelete
  5. LOL~~我还以为你跟他讲料他还是表买给你 ><

    ReplyDelete
  6. 我知道這個聖誕要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了(奸笑

    ReplyDelete
  7. @kappa:酱就糟糕料!XD

    @Apollo:我知道我知道!你要送Iphone 4S给她!>:D

    ReplyDelete
  8. 囧!!!应该套在他的脖子上(喂)

    ReplyDelete
  9. Ishhh~~ Bro's! usual style!! Haha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