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游记】关西之旅 —— ICOCA & HARUKA 套票

介绍超值在 JR绿色窗口柜台可购买到的  < ICOCA & HARUKA 套票 > !这可是只有机场才买得到!
对了买票要show我们的Passport, 回程机票,还有一张Form. (也能Online填然后print出来带去)



One Way 单乘票+ ICOCA(3000円)   OR      來回票+ ICOCA  (4000円)



ICOCA就像台湾的优游卡,这边的Touch N Go, 可用来搭乘多数交通工具,买东西什么的。
拿到卡,里面已有2000円价值 (1500円 +500円 deposit)
我选了超可爱的大阪Hello Kitty,风神雷神那张看起来好恐怖就震王子收吧~ XD



日本列车都有名字。  Haruka はるか 是专跑 关西机场》新大阪》天王寺》京都 路线。
列车表显示每小时有16分/46分出发。
只能坐 4~6 自由席哦,会有好礼貌不停鞠躬弯腰的监票员叔叔上来check。
(他在我身旁跪下时,真让人忍不住脸红心跳呢~ >////<)

小提醒:平时一趟 机场》京都 就要1830円啦!这 ICOCA & HARUKA 套票真是让人大力推荐!

当然根据我们的需求,买了來回票+ ICOCA  (4000円)
出发到京都只需75mins~




4 comments:

  1. 為什麼會有下跪的戲碼?XD

    ReplyDelete
  2. 也忘了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要看我的票吧

    ReplyDelete
  3. Hi, you are nominated for Liebster Blog Award~! Kindly pls visit my blog for more info. No worry, this's not a spam! =)

    http://tcpingworld.blogspot.com/2013/12/liebster-blog-award.html

    ReplyDelete
  4. 前几天飞机票便宜的时候,有想过去关西,第一个就想到你.... 呵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