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Guile 街头霸王杀到!

零叮皇上大人命令小人再放些垃圾上来。
小人只好从命。
这期为大家带来小人我最喜欢在街头霸王里头的扫把头Guile!

Guile大人和他引以为傲的扫把头!


最紧迷上街头霸王4, 可以跟朋友军臣一玩到天明再天亮!
很遗憾我们零叮国就如同命名一样真的穷得零叮,
只能玩到电脑版的街头霸王4,没能在超街头霸王4一比高低。
出版商Capcom说电脑太多盗版所以决定不出了。
不。。。。。。。。。。。
那么多的角色就这样和我说再见了。。。 

我说皇上大人啊。。。
请赐小人一架xbox360 或者 ps3 可以吗?
两个一起再附送一个Fighting Stick 跟不赖哦!
 什么? 可以?
谢皇上!!
 呃?...
怎么啦?
你们拉小人去哪?
什么? 斩?不是赏吗?
 皇上大人~~~~~ 啊啊。。。。





3 comments:

  1. 朕哪有答应啊!不过你这小人真有自知之名,
    大人有大量的朕,就只斩双脚,以后给我卖命苦干吧!

    不过话说回来,朕不是皇上,是公主啊公主~
    你也不是小人,是王子啊!Setting全错了!Orz

    ReplyDelete
  2. 哦。 I'm prince? LOL! 那么我是王子小人了。 哪位是皇上大人啊? 呵呵

    ReplyDelete
  3. 皇上是不存在的!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