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Ryu 街头霸王!

万众期待的 RYU 终于被小人我画出来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
其实之前画好了, 可是害羞放出来。 呵呵
就是这个啦!
Ryu!
看不出吗?
怎么会呢?
好啦,其实在下面。
当然要做点效果不要那么快被大家看到嘛。
欠揍吧?
啊啊啊!不!
绕了小人吧!
就在下面!


Ryu from Street Fighter
大家看了有何感想呢?
请评评语吧~
好让小人我在零叮国还有立足的地位呀
皇上大人好像对小人我的战绩不怎么满意呢。。。
需要再多加努力努力(奴隶奴隶)!
谢谢啦!



3 comments:

  1. 哇画得好好,王子能不能画我的偶像SpongeBob SquarePants给我啊?

    ReplyDelete
  2. 哇啊阿啊。谢谢谢谢谢谢!

    呵呵。 可以可以。 小人我尽量啊啊阿~
    应该会画得不好的吧。。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oh~ no~ not the yellow spong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